國民黨立委邱毅15日上午到監察院,要舉發法官「周占春」無保釋放陳水扁是瀆職,沒想到意外被前來抗議他的民眾扯掉假髮,光著頭的邱毅尷尬衝上車,突襲的民眾則迅速被警方押進警車,駐衛警還相當貼心的把邱毅的假髮收藏起來,不讓媒體拍攝。

 

 

 

國民黨立委邱毅:「就好像一個人,當街被人家脫衣服、脫褲子一樣,你一個人在當街被人家脫衣服、脫褲子,你覺得那感覺是什麼?」

所以……立委邱毅拿掉假髮算是【公然猥褻】嘍!

 

live的政論節目裡,邱毅說,「很難丟掉我那個自戀的情結,我很難丟掉我對我過去青春時期的眷戀,我本來就是很多情的人。」

所以……頭髮多代表多情、頭髮少代表寡情、光頭代表無情?!

……無情的人都去當和尚尼姑嘍!

 

深綠電台熱烈討論:大聲稱讚扯下立委邱毅假髮的黃永田是英雄,黃永田扯邱毅的右手是上帝之手。

所以……上帝每天幫黃永田脫褲子大便嘍!

 

高志鵬,則是把握機會揶揄邱毅:「頭髮少不是罪過,不過,政治人物應該要以真面目示人,這樣比較理直氣壯一點」。

所以……怪只怪邱毅頭上無毛沒法編【小辮子】給綠營抓嘍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徐 大寶 的頭像
    徐 大寶

    不負責言論、言論不負責

    徐 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